深夜冒

      (跟群友聊天,群友说如果江南再也不回微博,🐒和囡囡的最后一次联系或许就是🐒在微博暗示上海堡垒融梗。)

        我笑了:

        哦豁,原来最后的结局就是你🐒总发了个大刀,?可以可以,缘起网上,颠沛流离二十年,缘灭网上。从此死生不复相见,苦情树下,早已约定,“下辈子吧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🐒说过“我和他……可能没什么机会再见面了……”,🐒很早就预料到了未来,只是他把到达这个未来的时间拖长,用网上的嬉笑怒骂造成他们彼此还相距很近的错觉。但时间就像紧箍咒,越是想抓紧紫霞的手,越是疼痛。他频繁地骂他,频繁地写他,将充沛的情感输入键盘,变成文字。以前我们还不理解他为什么这样疯狂和执着,原来在我们尚未察觉未来的脚步时,🐒已经看到了结局。他对抗时间和遗忘的巨大力量,时间是不可能停止的,遗忘越来越多,爱恨迟早退散,只有文字承载着那些沉重的往事和沉重的爱恨。当他们老了,白发苍苍,爱与恨消磨殆尽,记忆模糊,就翻开看看,原来我还爱过你,我爱你的时候写过你,我恨你的时候也忘不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🐒一直很聪明,不是傻🐒,傻的那个人一直看不明白的那个人是你啊江总。不过现在还有机会,去上海吧,找个拙劣粗糙的借口去找他,他一直在上海等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MD编的我自己都要信了,手动再见,真情实感害死猫)

评论(1)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仲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